这边是柴郡猫头鹰—Simo
喊我兮墨/simo或者猫头鹰之类的都OK哦~
有约稿需求的话加QQ:121225598
另外因为有些朋友误会啦,所以特地提一下,虽然目前IP地址显示在国外,但是我是国人,只是在留学而已哦!
目前蹲在悟空小侠的坑里,偏好杂食,主磕六空六,三小只乱炖皆可,师徒三人组组偏好亲情向,但是孙齐也磕!
非常渴望长篇同人文55555

目前相对淡圈的有:
classicaloid的贝莫
大爱古利麟,安雷,superbat,batfamily
Undertale杂食,有制作au《藏匿之下/underconceal》 进展缓慢,仿佛没有
摩尔庄园几乎杂食,主磕双乐,其么,瑞R,菩库
《开端》反炸组
怪诞小镇 billdip
第五人格杰佣 欺诈组
刺客伍六七的柒七
杀戮天使 zr
海贼王 索香 罗路
流浪地球的莫强求和口条
既画画也写文的渣渣一枚
深夜修仙党,爱好吸猫,懒癌晚


所谓争吵

just多看一眼:

       我不习惯客套话搞铺垫,cp争已现端倪,大家既然都是刺七的粉,那么同话家常,有些事必须要讲。


       在此之前,我并不知道腐向作品不能打主tag,也许是混得不够认真,我从来没注意其它cp向同人纠不纠结主tag,毕竟每部作品同人都有各圈忌讳,都是大家积年累月下来的习惯。刺七是新作,很多同人衍生规则还是很混乱的,如果有需要,大家可以协商规范,伍六七自己都不用武力解决任务,榜样在此又何必自顾讥讽争吵?


       官配与水仙,归根结底,都是基于大家对刺七的喜爱,不爱又何必关心同人如何发展呢?优良的同人能对作品起到积极的推广作用,争吵的开端无非是tag的问题,这个参考上一段,是可以协商的,但是为什么要做互相贬低这种事?水仙就不是刺七同人?至少我认识的大部分柒七水仙爱好者,都没有和十三争官配的意思,你们是官配毋庸置疑,该做的是杜绝ky和不理智的黑粉,这种不仅是影响一个cp圈子,影响水仙也影响官配,还会影响到作品的整个同人衍生,为什么不是针对对刺七有影响的而是反过来攻击同样爱好刺七的同人?仅仅是因为吃的cp不同?


       那你们追刺七其实只是喜欢嗑cp而非作品深度?看了别人的阅读理解所以来抄答案顺便吃cp?那如果有更好嗑cp的作品也依旧趋之如骛,那还何必去安利刺七,安利的理由是什么?官配cp好嗑?


      为什么要去阻止和贬低对原作品有良性宣传的同人衍生?“我是官配所以作品只能我们夸,你们非主流的cp同人要安利夸作品经过我们的同意了吗?。”这样的神操作和脑回路我不是很懂,你们可以说‘我并没有说过这些话。’但你们的态度已经明显如此,再咬文嚼字毫无意义。


      如果是刚入圈的萌新,可能不懂之处会很多,那么麻烦老人提醒一下,一句话的事情,根本不用上升到如此,如果劝了也不听,那就是来钻牛角尖搞事的,搞事情的这种人哪个圈能忍得下?不需要外人来圈内自己就能处理。依旧只是简单的协商问题,然而你们并不想协商只想吵架。


       另外我在lof上看到有人指责虫太的问题,我说自己的看法就是,水仙和官配,从来没有过关于tag的任何协商约定,争执起来的原因就是在互相拿自己的习惯要求对方,规则不明朗之前,都是默认用己方的习惯,cp洁癖都是习惯打cptag,遇到反或拆,不舒服是自然的,同理官配看水仙,没有贬低对方cp,只是抱怨一下tag,这并没有什么错误,依旧是tag的协商问题,然后有人上升到圈子对喷?这是哪个智障还是刺七对手派过来的奸细?然后居然有人还能跟着叫唤?


       看到这里可能觉得我暴躁了,但我觉得这总比打着客观中立态度规劝实则踩对圈的操作好。是我太老跟不上时代吗?为什么标题能劝着大家坐一起和平相处,内容就是踩对方一脚的还能受到追捧,标题党专业出身?对,我就是说某篇文章,我记不住作者的id也懒得再翻,只是评论下面惨不忍睹,唯恐天下不乱,让我感觉只是没划清界线踩了一脚,不重视界线问题先来打一架?打完之后呢?界线问题怎么办?留着?下一次继续?既然不能真的中立劝为什么还要写在标题装样子?


       有人觉得我在为水仙说话,没错我就是为水仙说话,至今没有出现过任何真正的中立客,那就别再拿所谓客观要求我了。


       另外我还希望官配和水仙能谈一谈,之后的tag问题如何划分,搞清楚这一点,以后相安无事,只会暗讽连实质问题也看不清还不想解决只想吵架的请先回去玩泥巴。我为什么执着于这个问题,因为我喜欢刺七这个作品,官配水仙现在有互争的迹象,都是属于对原著有利向的同人,吵给谁看?就着很多人只会激愤或者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刺七同人圈要出一次丑,我并不想让刺七在国漫里出名是因为它的同人互争,有了坏的开端,从此之后再也丢不下这种名头。你们都喜欢咸鱼看热闹当鸵鸟,那我就来做靶子了,我更完柒七水仙文后,处理好剩余的坑会退圈,该收的骂名我现在全收了,走之前不带走点垃圾净化一下环境对不起我的喜欢。


       我在这里就明说,不管水仙还是官配,只会挑事看热闹的都是垃圾,踩一捧一的智障不处理了留着到第二季吗,是刺七黑粉太多干不过还是你们太怂?


       都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都带着脑子,想不清楚作品的同一同人圈吵起来是什么后果?喜欢让新人打开刺七评论就是看骂战和互嘲?我以为你们只是想嗑cp没想到你们是想让作品臭掉。


       只是极个别不理智的言论就能上升到两个圈子的互怼,是刺七同人太容易煽动还是被下过降头,这对原作都是灾难。


       但凡是理智水仙粉,都不会质疑官配,做不到真正的圈地自萌,你的ky可以让一群人糟心。另外官配,能不能先放下一些优越感?同样喜欢作品还要分官与非官三六九等,活在封建社会?


       刺七之初,同人都只是一个小团体,吃最简的原作设尽量产粮,发展到如今,不想着提高同人质量打击黑名声的ky,互相斗起来?还是那句话:用着爱原作的心,做着搞臭原作同人衍生的事,原作何辜?


      水仙有不理智粉,官配也有,如今骂战而起都是因为此,时至今日还在受ky挑拨,得了口舌之快洋洋得意,刺七马上就要因几个跳梁小丑丢脸了还在得意什么?


       不要心思敏感讲精力花在不必要的争执上,同是刺七同人,官配和水仙,无地位高低,只有主流和非主流。


      我所有看法都在此,并不能代表谁,不要重复问一些我已经写出来的问题,我只能当你智商不足以沟通。
       【对彼此有什么误会和建议的可以写在评论,】啥都不看上来就嘲讽开骂战的,恭喜你成为经典黑粉标本,把你裱起来给大家涨知识。


       如果集一整个作品的同人的脑子,都想不出问题所在,无非乱着等凉而已。

评论
热度 ( 5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柴郡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